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益奇超硬材料有限公司

凿岩机械,金刚石工具,柴油,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PDC复合片 金刚石复合片
PDC复合片 金刚石复合片
PDC复合片 金刚石复合片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PDC复合片 金刚石复合片
详细信息

郑州益奇超硬材料有限公司简介

 

郑州益奇超硬材料有限公司,位于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—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,专业化生产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和国际竞争力的复合超硬材料。

 

基于30年的专业经验,益奇超硬材料团队以其求实和敬业精神,将先进的国外技术与丰富多彩的中国国情完美结合,致力于开发、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优秀产品,服务日益增长的能源、资源、运输等基础产业市场。我们的愿景是在竞争中成为行业公认的领跑者。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创造价值、信心、信任、责任、团队精神。

 

益奇公司作为中国金刚石复合超硬材料的年轻的新公司,具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。我们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在极端的地下钻进条件下仍能保持经久耐用、锋利高效的优异性能。

 

益奇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正在通过国际认证。生产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专业的应用测试,加上我们有效的用户服务技术解决方案,保证产品的适用性、一致性和稳定性,满足客户需求,使公司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。


询价单